首页 > 作文园地>>

童年乐园

时间:2012-12-28 12:27:1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1)班李媛媛
童年是欢乐、自由、无忧无虑的,童年的游戏最令人难以忘怀,开心起来似乎永远也不知道疲倦。为了开心的游戏,我不希望自己长大;因为游戏开心,我好像永远也不会长大。
一根长长的柔软的橡皮筋,上上下下欢乐的跳荡,时而轻盈,时而急促,美妙得令人难以置信。两条腿在皮筋左右飞快地跳跃,两只小手在空中不自觉地舞着,蹈着。如果你细心留意,我们的小嘴里还唱着歌呢!一根普普通通的橡皮筋被我们折腾着玩出了十几种花样。每一种花样都别出心裁,新颖、有趣,好象永远也没有玩够的一天,永远也没有玩厌的那一刻。
童年的游戏塑造了我健康的体魄,美好的人格,也塑造了我多姿多彩的人生。童年的每一天都是快乐、丰富、有趣的,无论春夏秋冬,欢乐的笑声散落在风中……指导教师李建思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妈妈的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