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都是轻敌惹的祸

时间:2012-07-27 17:17:22  来源:  作者:

瘟庙街小学五年级(1)班郝安达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我能坚持五分钟”。
游戏规则是先把身体站直,伸出左手臂,和肩平齐,手心向下。然后用右手把一支笔放到左手的手腕上,坚持五分钟。谁的笔掉下来就是失败,笔不掉下来就是胜利。大家都很激动,期待着游戏的开始。
“游戏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站了起来,开始按部就班地比起来。我看着放在左手腕上的笔,觉得这个游戏太简单了。教室里安静下来,空气似乎也凝固了。同学们都屏气凝神,努力地坚持着。我的左臂越发得酸疼了,真想放弃呀,可这样就不能为我们组加分了,看来这游戏真不是当初想象得那么简单。一分神,笔“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我的游戏结束了,可同学们还在继续。唉,都是轻敌惹的祸呀!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要麻痹大意,不要轻敌,否则就要失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神奇的蚂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