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续写《小马过河》

时间:2012-06-15 09:05:54  来源:  作者:

道观小学二年级李希文
小马送麦子回来后又遇见了小松鼠。
小松鼠说:“小马,你胆子真大啊!”小马说:“不去试永远不知道河水深浅,我驮你到对面去看看吧!”于是小松鼠跳到小马背上,小马驮着小松鼠过河了。小松鼠说:“谢谢你小马,我终于看到了河对岸的风景。早知道这样,我的同伴也可以请牛伯伯帮忙啊,他就不会死了。”
小马说:“你到我们家去玩儿吧!”小松鼠说:“好的!”于是小松鼠就到小马家去了。到了小马家,小松鼠说:“哇!你们家可真大呀!”小马说:“要是我去你们家,我还会说你们家太小呢!”小松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马妈妈准备了草蛋糕、松果布丁,他们各自很高兴,边吃边玩。这时,小马绊了一跤,摔倒在鲜草蛋糕上,等小马站起来,已经满脸是草。小松鼠笑着说:“如果你去参加摔跤大赛,一定能得冠军!’”小马自嘲地说:“哈哈!一定是冠军!”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心爱的伙伴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