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是小书迷

时间:2012-06-01 10:05:16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5)班田佳仪

星期天的一个下午,太阳照得火辣辣的,知了一个劲儿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妈妈忙着洗衣服,我在沙发上发呆,“好没意思呀!”我叹着气,“多好的一个星期天,可大家都没工夫带我出去玩。”
正想着不知干嘛呢,忽然想到前两天爸爸给我买的《西游记》还没看完呢,我赶紧找到书,靠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读起来。不知不觉中,我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想看。突然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把我从书中拉到现实,“真是烦死了!谁的手机叫得这么欢?”我自言自语地发牢骚。很快听到了妈妈的声音:“佳佳,帮我拿一下儿手机,我手是湿的,快点儿!”妈妈一连喊了三遍。“哦,原来是妈妈的手机,什么时候换铃声了?”我一边看著书,一边答应着,可眼一直还在书上,腿也没动地方。不知过了多久,门“咣”地一声开了,怒气冲冲的妈妈站到了我面前,我知道自己惹妈妈生气了,便冲着妈妈做鬼脸,想趁她不注意偷偷溜出去,可眼疾手快的妈妈一把抓住了我的衣角。
“啪!啪!”妈妈的巴掌落到了屁股上,那个疼呀。我赶忙喊:“妈妈,我不是故意的,我在看书呢!”“看书?真的吗?看什么书?”妈妈有点不相信。我只得把《西游记》递给妈妈。妈妈见我真的在看书,手很快停了下来,顺势把我搂在怀里连连说:“我的乖女儿,妈妈不知道,错怪佳佳了。哎哟,我的宝贝女儿真是个小书迷呀!”
从此,妈妈总叫我小书迷,而且还给我买了好多好看的书呢!

指导教师:李秀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薯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