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一次有趣的运动会

时间:2012-06-01 10:04:23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年级李千惠
“耶”,这是哪儿传来的声音?哦!原来是从四年级教室传出的欢呼声,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现在我来告诉你们,明天我们要开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可开心了。
第二天,同学们都换上了统一的校服,早早的来到了操场上,我坐在观众席上,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男生200米短跑,只见运动员各占一条跑道,做好了准备的姿势,像战士在等待着冲锋的号令。周围一切安静了下来,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去,场上的观众欢呼雀跃,有的在大声喊加油,有的挥动着啦啦棒,有的在想谁会赢。跑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班李子康,他的双臂正前后有力的摆动,王亮由于起跑慢了,处于最后,但他一直拼命的在追赶……
离终点还有6米,气氛更加紧张,我使劲喊着:“李子康,加油!”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还有5米……4米……3米……啊!只见李子康一个大的跨越,用身子冲断了冲刺线,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欢呼着,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们的小小运动会还在激烈的进行着……指导教师:于兴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小小啃书虫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