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小小乒乓迷

时间:2012-05-25 17:17:00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4)班赵广原
看着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玩乒乓球,我很羡慕,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乒乓球和拍,不等回家,就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教我怎么拿拍、怎么发球、怎么接球......得到妈妈的“真传”后,在路上我就拿着拍子比划起来了。
我有几个好朋友,他们也特别喜欢乒乓球,每当放学后,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奔向操场抢占球台,展开激烈的较量。有一次,我和一个好朋友比赛,开始他连赢了好几局,我很不服气,就缠着他一直陪我比赛,可越想赢反而输得更多,我就“屡败屡战”,不知不觉过了晚饭时间,直到妈妈找到学校把我“抓”走,我们才结束这场战斗。
一天晚上,做完作业后,正好爸爸在家,我很想和爸爸比赛,可家里没有乒乓球台,正当我愁眉不展的时候,忽然发现了客厅里的茶几,这难道不是球台吗?我赶紧把茶几上的东西收拾走,中间摆上电视遥控器当球网,把爸爸软磨硬泡地拽过来,我和老爸在这“茶几球台”上展开了较量,听到客厅里挺热闹,妈妈也过来观战。看到妈妈来了,我顿时来了精神越战越勇,一连赢了爸爸好几局呢!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经过练习,我的技术有了长进,我特别高兴。以后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专业级的,长大当世界冠军!
指导教师:吴东萱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塔松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