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时间:2012-03-16 16:47:26  来源:  作者:

作者:
 
教师评语:这是四年级期终考试的作文,小作者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构思出这么别出心裁的作文实属不易。文章细致刻画了准备礼物的心理过程,真实而生动。而且,文章的结尾语句活泼,不禁叫我们想看看这个既活
波可爱又懂事的小
作者了。吗?西柴里小学四乙班王佳仪吃完饭,妈妈把厨房里的忙完了,我轻轻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直到这时,妈妈才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我说:“妈妈,你忙了一天,一定累得腰酸背痛了吧,我给您做按摩吧!”妈妈惊讶地问:“做按摩?你会吗?”“当然会了,不信您就试试。”“你这丫头从哪里学来的?”妈妈疑惑地说。“这个嘛,您就别管了,还是先试试我的手艺吧!”
于是,我让妈妈躺在床上后,我就照着网上学来的样子给妈妈捶捶背、揉揉肩。过了大概十分钟,我问妈妈:“舒服吗?”“真舒服”妈妈还夸我,“丫头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孝敬父母了,真是个好孩子!”
你们说,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好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呢?买一个手链、买一对耳环……这些都不行,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啊!我一定要送妈妈一件特殊的礼物。可我又能给妈妈什么特殊的礼物呢?做一顿饭?不行,我还没有本事做可口的饭。给妈妈做一个贺卡?也不行,这也太普通了。哦!对了,妈妈整天工作,回家之后又要给我做饭、洗衣服、擦桌子、拖地……不如等妈妈回家之后,我给她做一次按摩,让妈妈轻松一下。嗯!这个方法好,就这么办。
说干就干,于是我立即打开电脑,认真看按摩的视频,我边看边比划,一晃就到了妈妈下班的时间。一听到门响,我连忙拿出作业……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开心的元宵游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