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妈妈,我爱您

时间:2012-03-09 15:06:14  来源:  作者:

                    西关南街小学五(1)班王子怡
                   有一种爱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它是神圣而无私的,它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
                   小时候,妈妈总是把最好吃的让我吃,把最漂亮的衣服买给我。记得有一次,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她炖了一条鱼,端上桌后我便吃起来。妈妈只是看着我,并不时的往我碗里夹菜。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吃,妈妈说:“你饿了,先吃吧,我一会再吃。”我以为妈妈不饿,便一口气吃了将近一条鱼。现在我长大了,才知道原来那时妈妈并不是不饿,而是每次妈妈都把最好的先给我。
还有一次,大概在我八九岁的时候,因为我不专注学习,贪玩,妈妈就批评了我几句。我很生气,当时就想离家出走。“成天絮絮叨叨,烦死人了。”但后来我渐渐懂得了,妈妈的絮叨是恨铁不成钢,是希望我将来成才。
今天,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有了您才有了我的健康成长;妈妈,我爱您!您的爱和支持是我做好任何事的源泉和动力;妈妈,我爱您!有了您的辛勤劳动和无私,才有了我们幸福的家!”
指导教师赵玉静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母爱深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