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已登统回迁户313户、购房户472户……国泰新城遗留问题全速推进!

时间:2018-08-03 09:01:29  来源:  作者:

国泰新城项目位于北城区北门街社区范围内。项目开发单位为河北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于经营不善、管理混乱等原因,致使项目停滞,拆迁户长期得不到回迁安置,购房户不能按期入住,信访问题突出,严重损害了有关群众的合法权益,影响了我市社会稳定大局。

目前,国泰新城遗留问题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8月2日,记者就工作进展情况采访了市规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双庆。

  记者在北环路菜市场西侧(原交警大队事故组北环存车处院内)现场办公地点看到,在销售情况统计组办公室内聚集着好多前来登统的群众,对于人们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地进行回答。

据白双庆介绍,为集中力量处理国泰新城遗留问题,7月29日,市规建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3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解决国泰新城遗留问题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回迁情况统计组、销售情况统计组、遗留问题统计组、政策咨询组、信访接待组、项目推进组等6个专门工作小组,并进行明确分工,制定严格的工作制度。

7月30日,所有工作人员开始办公,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在办公条件简陋和高温天气下,依然坚持工作,为群众登统信息。

市规建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到国泰新城项目现场、售楼部和主要街道张贴《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解决国泰新城项目遗留问题的公告》,同时还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

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快解决国泰新城项目遗留问题的

公    告

 

国泰新城项目位于市区东北部,北城区北门街社区范围内。项目开发单位为河北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于经营不善、管理混乱等原因,致使项目停滞,拆迁户长期得不到回迁安置,购房户不能按期入住,信访问题突出,严重损害了有关群众的合法权益,影响了我市社会稳定大局。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集中力量处理相关遗留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委、市政府成立定州市解决国泰新城项目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市领导任组长、副组长,有关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规划建设局,负责组织推进,从即日起进驻项目现场开展工作。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始统计有关情况,请所有回迁户、购房户等遗留问题相关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拆迁协议、购房协议、交款票据等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务于2018年8月15日前到办公室驻地进行现场登记,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三、解决国泰新城遗留问题,是市委、市政府既要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又要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重大举措。希望广大群众予以支持和配合,自觉遵守秩序,提供有效依据,按照时限要求,依法有序登记和反映问题。对于编造或篡改协议票据、散布谣言、恶意煽动组织闹事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办公地点:北环路菜市场西侧(原交警大队事故组北环存车处院内)

办公电话:2339629  2339681

特此公告。

2018年7月30日

8月1日,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国泰新城项目顶账房和社会融资的通知》,告知凡涉及国泰新城项目顶账房以及社会融资的,一律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

市规建局工作人员及时将该通知进行了张贴公示,并电话通知已经登记的相关涉案群众,确保群众少跑腿。

在现场办公大院内,两块展览板上张贴着之前人们购房的登记号码,前来办理登统的人员先在展览板上找到自己之前购房的登记号码,再进行登统,这样大大提高了登统工作的效率。

目前,市规建局正在对国泰新城遗留问题的回迁、购房等情况进行登统工作。截止到8月2日下午5:30,累计受理群众电话咨询218人次,登统回迁户313户,登统购房户472户,统计遗留问题14件,信访接件8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