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进京旅客专区候车,须二次安检和实名验证验票

时间:2018-08-28 15:12:44  来源:  作者:

定州小伙伴们,注意啦!

9月1日前后,

是大学生们扎堆返校的时间段,

返校的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记者从定州火车站获悉,自8月27日0时起至9月5日24时公安制证口停止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并且停止发售站台票。

出行的小伙伴们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做到票、证、人相符,不然,不能上车哦。

此外,还有两趟列车停运。

↓↓↓

自9月1日起K7723 K7724停运。

自8月4日起k220次北京西站停办客运业务。
20149121410514181226_183.jpg

    据了解,为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定州火车站自8月27日零时起至9月5日24时止对进京旅客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及二次实名制验证验票”。

定州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需要乘车的旅客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各类刀具、利器、钝器、酒类等物品、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防晒霜、香水等易燃物品、自喷压力容器等进站乘车;水和饮料等液体要试喝检查;木工、瓦工使用的斧子、凿子、锤子、瓦刀、改锥和剪刀等锋利、钝器工具请选择托运,不要随身携带!

注意

1、需要乘车的旅客,一定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车站,接受安全检查,以免耽误行程。

2、互联网订票的旅客一定要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换取车票。

3、近期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到站购票,避免排队人员过多而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