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拆!这些违法占地将全部拆除,一个不留!

时间:2017-08-30 15:24:47  来源:  作者:

 定州要对违法占地说“再见”!

 

近日,我市在全市开展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依法打击违法占地行为,消除违法占地状态,维护我市正常的用地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将对2015 年度、2016 年度、2017 年度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违法占地及发现的其它违法占地,严格依法整改,通过拆除补办用地手续两项措施,彻底消除违法状态,将违法占地案件罚款到位,拆除、没收到位,党政纪处分和刑事责任追究到位,2017年9月10日前完成全部整改任务的75%以上,11月30日前实现违法占用耕地“清零”目标。

 

我市拆除的违建。

 

拆除和补办双措并举

对我市2015、2016、2017 年度违法占地及发现的其它违法占地,按照“既处理事又处理人”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严肃查处违法案件,确保履责到位,消除违法状态。对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总体规划的,处理到位后尽快完善用地手续;对不符合的抓紧组织拆除,恢复土地原状。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各乡镇(办)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检查,亲自研究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市国土、规划、住建等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优势,对违法占地进行集中清理,彻底解决我市2015 年度、2016 年度、2017 年度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违法占地及发现的其它违法占地等问题,让每一分土地都能够合法合规合理使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