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今年集中供热最新时间表!涉及定州这么多人……

时间:2018-06-12 10:54:53  来源:  作者:

近日,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集中供热开工时间确定”的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想要了解关于今年集中供热更加具体的信息。

相关链接:今年集中供热开工时间确定!这些小区可以接入,有你们小区吗?

集中供热不仅关乎老百姓冬季的采暖,也是促进我市节能减排和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措施。目前,我市以国华定州电厂4×600MW机组打孔抽热改造和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生产余热两个热源点实施城市集中供热。2016年以前,我市接入182个小区(单位)涉及5万余户、597万平方米,2017年新接入120个小区(单位),涉及3万户、431平方米,我市共接入302个小区(单位),集中供热面积达1028万平方米。

今年,我市还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届时全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300余万平方米。同时,还计划在现有的90余座热力站基础上再新建30余座。目前,第一批11座热力站已完成招标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集中供热工程主线施工较少,主要是过街管道及入小区管道施工,施工多在自来佛街南沿进行,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这次将在非机动车道上进行施工。

2018年集中供热建设工程将于5月15日完成并网申请接收工作,并完成提出申请小区和拆迁水源热泵小区的实地勘探工作。6月30日前,完成集中供热覆盖范围内水源热泵拆除、清场及移交,并在6月10日、20日完成提出申请小区和拆迁水源热泵小区的资料收集。8月1日前,完成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标。10月10日前完成供热管网及热力站施工,11月5日前完成管道注水及供热设施调试,具备供暖条件。


                                                                                                    以上图片均为资料图。

今年集中供热将本着用户自愿申请的原则,积极布局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发展清洁能源供热,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提高城市集中、清洁供热率。同时,针对过去4年接入集中供热既有小区、行政事业性单位办公楼存在的庭院管网、楼道立管泄露频繁,同一小区不同楼宇冷热不均甚至不达标,个别楼宇顶层“不热”等问题,推动“冬病夏治”工作。目前,2018年集中供热涉及到的小区包括御园香榭、鹏洲丽城、天成花园A区、明月新城、爵仕山及位于铁西的新景嘉园、嘉欣家园等小区。

为家乡建设点Zan!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