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美女服务”满大街恶心定州人,必须整治了!

时间:2018-06-12 10:47:21  来源:  作者:

市民赵先生向定州日报反映,他在中兽医附近人行道上看到,路面张贴了不少色情小广告,影响很坏,希望有关部门能加以管理。

微信图片_20180611152422.jpg

记者在网友反映的路段看到,果真发现不少色情小广告张贴在路面上。沿着人行道由南向北,每隔几步远,就会看到张贴的类似名片的广告纸,该广告应该是不干胶纸片,正面印有几张美人图,旁有写着“美女服务”几个大字,并留有手机号码。除了人行道地面上,电线杆、果皮箱、空调外机、墙面上也张贴着同样的小广告,有的上面还写着“可上门服务”、“学生妹”等字样,十分醒目。

肆意张贴的色情小广告

在路边,记者遇到一个到西关南街小学接孩子的家长。她说,看到路上贴的这些黄色小广告,浑身不自在,这边靠近学校,有的还贴在学校门口,她非常担心孩子会看到。

负责清理小广告的环卫工组长何彦果告诉记者,6月5日前后那两天,在兴华路、清风街、建设街、自来佛街、中兴路等多条路段一夜之间就贴了很多黄色小广告,在博陵街和火车站附近更是集中“轰炸”,这些色情小广告粘得很结实,不太好清理,因为太影响市容了,他们组织了15名环卫工人从早上5点半开始一直到11点多。这些贴小广告的人很猖狂,刚清理过一遍,第二天好几条街又有了,针对这种情况,她们把负责清理小广告的环卫工分成2人一组,分路段进行清理。

徒手清理散落里的小广告很费劲

一位正在清理铁网里面的黄色小广告的环卫工告诉记者,明显位置的小广告前几天都清理的差不多了,还有一些小广告贴在不好清理的角落里,清理起来很费劲。她们现在每天打扫卫生时,手里都准备好工具,随时看到随时清理。

环卫工人集中时间清理色情小广告

一位路过的市民张先生说,在中山路、清风街主干道两侧便道上,到处都是找小姐的贴画广告,这太嚣张了,非常影响城市形象,希望能有部门出面管管,不能任由这样的小广告到处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