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定州月季拿金、银大奖,是这个面积最大的月季园种出来的

时间:2018-06-06 09:52:03  来源:  作者: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

 DSC_3335.JPG

宋朝诗人杨万里说,无论什么花,开花吐香最长时间不过十日左右,而月季花却一年四季,月月花开,一朵接一朵,此花未开尽,那花己吐艳,花期永不尽。

 DSC_3281.JPG

 月季有“母仪天下”的风范,被誉为“花中皇后”,它不仅有雍容典雅的美丽姿貌,还有着一般花卉所不能相比的超长花期,“花中皇后”实至名归。

红双喜.jpg

此次展会获奖的“红双喜”月季

5月19日,以“月季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创新”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在天津盛大开幕。定州市二明月季园参展的月季荣获金银二奖。

金奖.jpg

906135613969785774.jpg

据了解,此次二明月季园参展的月季有摩纳哥公主、第一夫人、红双喜、丹顶、彩云、古龙、梅郎口红、绯扇等十余种,其中“古龙”月季喜获栽培金奖,“红双喜”月季喜获栽培银奖。

 

790772299627310231.jpg

421116420592343240.jpg

二明月季园是定州种植面积最大的月季园,位于南城区仝家庄村,是集生产、种植、育苗、观赏为一体的大型月季园,包括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树状月季、玫瑰、蔷薇等多个品种,月季种植50余亩,年销售盆花200余万盆,月季树4万余株。

DJI_0058.JPG

 二明月季园总经理孙二明自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种植月季,他联合当地农户、以市场为导向、月季园为依托、依靠科技进行种植,推动了当地月季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全国客商的认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