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烧烤模式,体验一把坐公交

时间:2018-06-04 09:16:24  来源:  作者:

定州的天气越来越热

许多小伙伴都进入

“离不开空调”模式!

这不定州的公交车

也开启了空调模式!

小伙伴们注意了!

6月1日起,

定州公交将开启空调模式执行空调价。 
空调开启的第一天,记者就替小伙伴儿们去感受了下公交车到底凉不凉快。

6月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城内十字街站上车,乘1路车前往火车站方向。

车到站前,记者查看当时室外实时气温为30摄氏度,站了一会儿已经“汗如雨下”。车到站,打开车门站在车门口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上车投币,价格已调整为2元。车上乘客不多,找座位坐下以后身上的汗落了一大半,凉爽了许多。

车内已经打开空调,车窗都处于关闭状态,在车内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只有凉爽惬意。
 

微信图片_20180601170609.jpg

凉爽的车厢环境

 温馨小贴士:车上不设找零,乘客上车自备零钱,请依次排队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为了方便市民乘车,定州公交支持互联互通卡和支付宝电子公交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