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周村乡这位卖菜大姐,我们在找你

时间:2018-06-04 09:20:43  来源:  作者:

       每天靠种菜、卖菜为生,老实本分,靠种地赚取微薄收入的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姐,意外捡到一个背包,里面有500多元现金,还有两部手机。她没有将这笔财物据为己有,而是在原地苦等失主,最后还找来执法人员帮忙寻找,最终将钱、物完璧归赵,受到很多人的称赞。
d0b2f7cdf013436ebbbb7368c04f8b80_th.jpg

      6月1日早上7时许,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明月街中队执法队员正在中山公园东侧的明月街早市进行执法。这时一位年近六旬的卖菜大姐找到他们,说有一个买菜的人丢在她车上一个背包,她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看到有失主来找包,这早市撤市的时间就快到了,她赶紧收了菜摊找到执法人员,请他们帮忙寻找失主。

        队长杨英奇和执法队员当场打开这个背包,发现里面有500元现金、两部手机,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杨英奇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查到失主是息冢镇东王郝村张会如,并试着打开手机根据通讯录设法联系失主本人。

微信图片_2018060114571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1145636.jpg

      经过核对,张会如拿到了失而复得的背包。“里面钱和东西一样都没少。”她激动得拉住卖菜大姐想给她报酬,但被拒绝了。卖菜大姐说:“这不是我的钱,咱不能要。”

      围观的群众看到这暖心的一幕,纷纷夸赞卖菜大姐心地真好,当追问“卖菜姐”叫什么,家住哪个村时,卖菜大姐却避而不说,只是憨厚的笑了笑,就开着电动三轮车离开了。

      杨英奇告诉记者,“卖菜姐”是周村乡人,具体哪个村的,他也不知道。

3677106901.jpg

为善心的“卖菜姐”点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