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都别做这件事,正在大修的中兴路就不堵车了

时间:2018-05-28 14:09:20  来源:  作者:

        南环路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工程在稳步推进,而设置的围档及单行道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近日,有网友爆料,说南环路各路口都设置了单向通行标识。是真的吗?记者随即前往采访。

DSC_6500.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南环路各路口确实已经设立了单向通行标识,为了查看全路段实际情况,记者顺着南环路绕了一大圈。 

DSC_6529.jpg

在采访中发现,机动车逆行的情况很少,多是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逆行。 

DSC_6512.jpg

停在路边的车辆也给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通行缓慢。

DSC_6505.jpg

这不,本来路边就停着一个车占据了半幅车道,迎面又过来一个逆行的三轮车,不一会儿就堵了起来。

DSC_6532.jpg

逆行车辆只需一辆,就能堵起一条长龙。

      “我平时上下班必须走一段南环路,一般情况不会堵车。”在南环路边某店上班的王先生说,“就怕有逆行的车辆,如果错不过车一堵就堵死了。”

 那逆行除了会造成堵车之外,会受到处罚吗?

根据公安部令第123号,车辆逆行的扣分标准为:

1、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的,一次记12分:

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的。

2、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的,一次记3分:

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
所以,与其逆行抄近路(被扣分还堵车),不如顺行到路口掉头(又快又安全)!希望所有人都能各行其道按规矩行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