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定安路断交!施工!绕行!修到哪儿了?

时间:2018-08-15 09:42:00  来源:  作者:

定安路作为我市通往安国市及周边县市的主要道路之一,长期以来受大型车辆碾压,部分路段出现破损。为方便市民出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我市从2017年6月14日起,对定安路(定州国际大酒店与107交叉口至东亭镇东亭村)路段进行断交大修。
DSC_6898_副本.jpg

今年7月29日,我市又对定安路(定州安国界至东亭村段)进行断交施工。经过近半个月的施工,定安路(定州安国界至东亭村段)施工情况怎么样了呢?

DSC_6609_副本.jpg

近日,记者来到定安路施工现场,看到东亭镇东亭村已设置施工围挡,过往车辆无法从该路段通行,大型车辆需绕行京港澳高速,小型车辆需绕行望安线及承安线。 
DSC_6905_副本.jpg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定安路断交施工为东亭村至定州安国界路段,施工全长10公里,道路设计为双向4车道,分别为2条快车道及2条非机动车道,道路设计宽度为14.4米。 

DSC_6923_副本.jpg
目前,定安路(定州安国界至东亭村段)施工正在进行就地水泥冷再生工序,已完成定州安国界至东旺镇东旺村4公里路面破碎及就地水泥冷再生。

DSC_6930_副本.jpg

DSC_6934_副本.jpg

为确保此次施工如期完工,现场共有10辆水车、4辆冷再生机、2台刮平机、3台压路机等20余台大型施工车辆及50余名工人施工作业。预计9月份定安路(定州安国界至东亭村段)可完成施工,具备通车条件。

为定州建设加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