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5月份“定州好人榜”评选结果揭晓,张建龙等5人成功入选

时间:2018-06-25 09:15:0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经综合评议和评委的无记名投票,5名“月度定州好人”评选结果出炉,分别是张建龙、张一诺、贾庆环、杨光、殷洁。

张建龙:拾金不昧

张建龙,定州爱心飞扬志愿队志愿者。6月19日早上他在懋鑫福城附近捡到一女士挎包,内有现金9500多元,还有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经过多方寻找,联系失主,将所有现金和物品完璧归赵。失主为表示感谢,想对张建龙进行酬谢,被他婉拒了。张建龙说:“我就是一名志愿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张一诺:热心帮助残疾同学

张一诺,李亲顾初级中学学生。她的同学梁倩云是一名先天性残疾的学生,从入学开始就主动帮助梁倩云,照顾她学习期间的日常生活,倒水、捡东西、上厕所……在张一诺的影响下,几个同学还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她的任务。张一诺他们一起推梁倩云外出活动已经成为李亲顾中学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的技术也越来越熟练。

贾庆环:严谨治学,细致入微地关心学生生活

贾庆环,定州市西关北街小学教师。学生李坡在五年级时成绩下降,甚至撒谎、逃课、和同学打架。在贾庆环对他细致入微的关心和引导下,李坡和同学友好互助,理解了父母的艰辛和不易,并且鼓励他要有自己的梦想。

杨光:热心公益事业的安监局应急办科员

杨光,定州市安监局应急办科员。2012年至2016年加入333爱心小组关爱贫困失学儿童;2017年至今加入定州义工协会,在工作业余时间积极响应并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殷洁:与时俱进,注重学习,走在教育教学改革前沿

殷洁,西关南街小学教师。她不断地通过各种途径,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个人理论素质和思想修养,她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自学了PPT制作,并将这些技能很好的融入多媒体教学中,走在了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沿,让课堂更具有信息化时代的特征。(文 康荣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