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这段改线的107通车了,关键能上高速

时间:2018-06-20 17:05:28  来源:  作者:

 好消息!

这里建好了!

不用担心堵车了!

因曲港高速施工需要,我市庞村镇东丈村(伊利奶厂北侧,曲港高速定州北收费站与107国道互通处)的107国道进行了改线。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从原107未改线路段西半幅路通行,因道路变窄,过往车辆只能缓慢通行,极易发生堵车。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施工后,现改线路段已经能正常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改线路段通车顺畅,原路段已经没有车辆通行。

据了解,该改线路段总长约1.7公里,设计为双向4车道及2条应急(非机动车)车道,正常宽度为12.5米,最宽处达16米。

曲港高速通车后,该路段可直接与曲港高速北收费站互通相连,进而在方便群众上下曲港高速的同时,也提高了群众行车安全,让通行更加顺畅。

 

“之前只有半幅路能同行,高峰期的时候容易堵车。”路过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现在新路修好了,这么宽敞的大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堵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