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万里挑一,定州这名教师很牛!国家重点支持、培养、奖励!

时间:2018-06-07 08:36:19  来源:  作者:

  好消息!

定州1名教师

入选首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

将受到国家培养奖励

记者从市教育局人事科获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于今年启动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并公示了首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河北省13人入选,定州市悟村初级中学邢金苓榜上有名。

 

 据市教育局人事科工作人员介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实施名师领航工程,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省教育行政部门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此外,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每人奖励1万元。

ertert

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邢金苓这位老师吧!

邢金苓
1.jpg

2012年11月邢金苓正式成为了定州市悟村初级中学的一员。学校位于定州、唐县、曲阳三县交界处,虽然地处偏远,但她一直秉承坚定的教学信念、严谨的教学态度,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邢金苓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工作上一向以大局为重,以学校工作为先。参加工作以来她担任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多学科教学,2016-2017学年同时担任三个学科的教学,周工作量达到近三十个课时。

微信图片_20180606164645.jpg

2012年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她废寝忘食,常年住校,她平均每天在教室里坐班的时间能达到七八个小时,所带的班各项工作一直居于首位。

处理伤口.jpg

邢金苓是英语专业毕业,专业八级,但面对学校的其它学科教学任务她从不挑拣,从无怨言,校长给她起了个外号“停不下来的陀螺”。

 

2
 
教研工作突出,比赛成绩优异
 

教研工作突出。作为英语教研组长,制定教研计划、组织教研活动、解决教学困惑、分享教学心得成为了邢金苓每月必备的工作环节,悟村中学英语教研组在定州市也是叫得响的“娘子军”。

积极调研,提升自我.jpg

2017年,邢金苓成为定州市英语名师工作室的一员。2017年8月,参加定州市初中骨干历史学科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五年来邢金苓参加的省级和定州市级课题:

 ◆ 2017年1月,定州市“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结题,成绩优秀。

◆ 2016年7月,定州市“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结题,成绩良好。

◆ 正在准备省级课题《4p模式在农村初中英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的结题工作。

◆ 正在筹备省级课题《农村中学小组合作学习的问题与对策的研究》中期研究。

 

此外,邢金苓还担任悟村中学戏曲社团负责人,悟村中学活动专职主持人,学校德育处、教导处干事,英语教研组组长、招生组宣讲员、“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学校管理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六个年头的寒来暑往,邢金苓在工作上倾心付出,从不懈怠,并获得50多项定州市级及以上荣誉

 国家级:

 2018年《运用电子白板 打造高效英语课堂》发表于《青少年日记·教育教学研究》。

 省级:

 2017年,河北省英语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河北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河北省“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辅导教师一等奖。

 2016年,河北省英语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4年,河北省“爱与责任”主题征文二等奖;河北省英语教学案例二等奖;河北省英语课件二等奖。

 市级:

 2017年,“定州市教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市“优秀管理员”称号;年度考核中获市政府嘉奖;荣获政府三等功嘉奖;因创城工作突出,获市“文明教师”称号;市初中优秀课评选英语学科一等奖;市英语学科高效课堂教学设计二等奖;市英语学科论文一等奖。

13.jpg

2016年度考核中获市政府嘉奖;市初中历史学科教案评比一等奖;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一等奖;市第二届教学成果三等奖;市初中英语说课一等奖;市初中校本课程微课比赛二等奖;市课题阶段性成果课件获二等奖;“十二五”规划课题教学设计阶段性成果一等奖;“十二五”规划课题论文获阶段性成果二等奖。

18.jpg

2015年,市网络视频授课评选三等奖;市初中英语微课一等奖;市初中地理微课二等奖;市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优质课二等奖;市第二十八届中小学艺术节教师论文三等奖;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定州市三等奖。

 2014年,市首届英语书法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市优秀论文一等奖。

 让我们为这位好老师点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