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到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18-05-23 09:40:26  来源:  作者:

 王东群、陈业鹏出席对接工作会议
 
    5月21日,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为期一年的持续督查巡查。对接工作会上,省督查巡查组听取了我市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我市领导王东群、陈业鹏、赵建斌、赵红亮、张宝生出席会议。
    2017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广泛动员、合力攻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稳步扩大脱贫攻坚成果,截至去年底,已脱贫1555户、4742人,完成了省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今年,我市将认真落实国家考核河北、省内考核、大督查组督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实行“一账(问题整改台账)、一书(整改督办通知书)、一表(整改工作进度表)、一挂钩(整改与扶贫考核挂钩)”制度,进一步强化措施、精准施策,真扶贫、扶真贫,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督查巡查组组长李贤明简要介绍了督查巡查的主要任务、职责和工作方法等。他指出,在定州期间,督查巡查组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个人访谈、进村入户调查、受理电话举报等方式,对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推动定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扶贫脱贫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委关于扶贫攻坚督查巡查的各项要求,支持好、服从好、配合好督查巡查组的各项工作,对督查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将不折不扣认真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举全市之力把扶贫攻坚工作推向前进。(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