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鼓掌:这仨孩子,被世界排名前20的名校提前录取啦!

时间:2018-05-22 08:25:57  来源:  作者:

5月20日,定州中学高二年级李江云、吕佳雯、张恒睿等三名优秀学子通过激烈角逐和严格选拔,喜获2018年新加坡SM2项目全额奖学金,被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提前录取。


 微信图片_20180521165933.jpg

2018年新加坡SM2项目奖学金颁发仪式。

新加坡教育部专家为吕佳雯同学颁奖。

新加坡教育部专家为李江云同学颁奖。

新加坡教育部专家为张恒睿同学颁奖。

在本次新加坡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中,定州中学学生笔试、面试通过率均达100%,是全省唯一通过率100%的学校,通过人数位居全省第三名。

新加坡全额奖学金项目(又称SM2项目)是新加坡教育部专门针对中国优秀理科生举办的全额奖学金项目,每年在河北省选拔20人左右。测试项目分为笔试与面试两部分。笔试通常在每年的3月份举行,考试科目包括英语、数学、物理和综合能力测试。面试通常会在每年的5月份举行,最终入选的学生将在当年7月赴新加坡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5211659334.jpg

定州中学优秀学子风彩。

今年,我省衡水中学、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邯郸一中等省内名校参加了本次选拔活动。定州中学李江云、吕佳雯、张恒睿等同学个人综合素养较高,表现特别出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学科知识,敏捷的思维品质,灵活的应变能力和优雅的言谈举止,从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深得新加坡教育部专家评委团队的青睐。这是定州中学近年来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学改革,拓宽办学渠道,改革育人模式,培养优秀拔尖高中生的又一新的成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