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自筹400万给孩子们建教学楼,定州哪个村这么强?

时间:2018-05-21 15:34:51  来源:  作者:

 

DSC_4225_proc.jpg

 近日,庞村镇西坂小学高标准综合楼正在开工建设,即将建设的综合楼未来将集食堂、图书、阶梯教室、少年宫、音美教室、体育器材室等为一体,预计在9月份开学时投入使用。

 西坂小学效果图_proc副本.jpg

 

DSC_4210_proc.jpg

DSC_4211_proc.jpg

 据悉,因就近上学政策和原西坂村学生转入,导致西坂新村西坂小学用房及配套设施不足,教师办公不便,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西坂村委会决定自筹资金400万元为学校新建一幢三层3500平米的高标准综合教学楼,受到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强力支持。

 DSC_4190_proc.jpg

DSC_4198_proc.jpg

 西坂小学校长朱增民告诉记者,综合教学楼内279平米的图书馆可以满足多个班级学生同时阅读,阶梯教室能容纳300多人,开家长再也不用到室外了,而新建的三个餐厅也为孩子在校吃饭提供了方便。
 

记者 李勤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