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喜讯!我市一家企业荣获河北省重量级称号!

时间:2017-08-30 15:21:54  来源: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我市一家企业荣获河北省重量级称号!!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河北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荣获第三批 “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第三批“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 

河北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原定州金属标枪厂)成立于1980年,位于河北省定州市西城区大奇连体品工业园区。2013年公司扩资由注册资金60万扩资到1008万元。


 

 河北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田径体育用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专用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银箭”牌标枪、铅球、铁饼等系列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多年来“银箭”牌曾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的“名优产品”、“守合同、重信用”、“河北省质量检验合格”企业等证书。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的信赖与推崇。


河北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多次打进国际、国内各种比赛。比如2013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都有河北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产品的身影。


近年来,随着公司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银箭”产品出口量超过了公司年产量的60%,且还在以每年15%到20%的速度增长。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南非及欧洲和中东地区等。

    2016年银箭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了河北省著名商标、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田径联合会会员等荣誉。

 

  

相关链接

第二批“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共28家)

公示时间:2016年3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