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政务宣传贴民心 群众办事更便捷

时间:2024-03-18 09:37: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王溪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王溪)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构建视频号、抖音相结合的“政务+”宣传矩阵,进一步方便群众了解政务服务最新政策、办事流程和便民举措。

充分挖掘各行业、专区便民举措、特色亮点、典型做法,通过制作短视频,做好政策解读,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建立常态化直播模式,选派业务骨干到直播间对高频、热点事项进行在线答疑,让群众充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等,有效做到惠企便民。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推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并举一反三,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政务服务更加有温度。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依托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宣传覆盖面,以政务宣传“小切口”,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大格局”。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