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颜值”“安全”双提升

时间:2024-03-12 14:30: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推进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设施专项整治,做实做细户外广告监管,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局按照《关于加强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影响疏散逃生和防排烟的户外广告招牌设施以及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等安全情况,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处置。对沿街店铺逐一巡查,建立台账,对违规牌匾遮挡窗户,消防安全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采用多种形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商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设置不达标的广告牌匾进行升级改造或拆除。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理举措,保持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行为的“零容忍”和高压态势,以工作“精”度提升城市“靓”度,着力提升辖区户外广告设施品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