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12 14:26: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婷

本报讯(记者张玉婷)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相关产品质量综合整治行动,对涉及消防安全重点产品加大抽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消防产品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以室内消防栓、消防水带、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常用的消防产品为重点,对消防产品的关键信息进行细致核对,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其立行立改。

执法人员还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叮嘱负责人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依法查处销售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消防安全相关产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