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税务局“税”引擎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4-03-13 10:37:19  来源:央广网  作者:

本报据央广网 近日,在河北定州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经过内饰安装、整车调试等流程,一辆辆崭新的“睿行EM80”新能源车走下生产线……

“去年我们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7710万元,享受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加计抵减额4522万元,受益于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我们创新发展的底气更足了。”河北定州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亚飞说。

定州市税务局坚持以“政策找人”为抓手,一方面通过“建帐立册”,细化“一企一员、一事一策”网格化服务机制,及时为企业提供适配政策专线推送,精准实现“政策找人”,持续强化兜底服务,推动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另一方面,以规模实力强的大企业及研发潜力强的中小企业为重点,围绕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先进制造业企业增值税加计抵减、企业招用特定群体就业税费扣减等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在税费政策落实过程中,定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走访重点企业35户,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各业务部门通过政策培训、上门辅导、电话沟通、现场座谈等多种形式,走访问需各类市场主体1000余户,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问题困难。

下一步,定州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实施“政策找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和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