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05 10:11: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到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长安路街道北刘家庄村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推动诚信定州建设。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诚信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坚守诚信底线,营造“知信、懂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深入商户及大街小巷,向商户及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明白纸,从诚信经营、邻里诚信相处等方面入手,“零距离”讲解社会信用、守信的重要性、失信主体面临的惩戒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小案例”让群众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向群众宣传诚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在经营、交往中讲诚信,努力把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诚信知识,自觉提高诚信意识,带头做诚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诚信村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