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文化>>

定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河北省网络书画展活动剪影及作品选

时间:2015-02-11 09:39:11  来源:  作者:

 
 
    
 
    
 
    
 
    
 
    
 
    
 
    
 
    
 
    
 
    

河北省文联党组副书记、省书协主席刘金凯,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省美协副主席褚大伟和我市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同印作品。(特邀)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陈金奎作品。(特邀)
太行印记(杨跃平)
中山古韵(杨追月)
王浩洋作品中山魂(幺纪英)
陈清华作品定州好人(系列组照之一)
忍受着双侧股骨头坏死的病痛折磨,20多年坚持坐在脚踏三轮车上宣讲计生政策的邢邑镇保合庄村妇联主任刘兰。(“文明街拍”一等奖)
白永民摄古城夜色美(系列组照之一)
夜幕下的古城定州,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直入云天。一条条街道灯火通明,宛如一条灯火的长廊,与鳞次栉比的楼宇建筑演绎着光与影的交融。极目远眺,红、黄、蓝、绿等色彩编织的“彩虹”次序跳跃,又似点点繁星装扮着迷人的夜空。让定州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展现出了自己绰约的风姿,更让身临其境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繁华都市的浪漫与温馨。(“文明街拍”二等奖)
于常见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1月19日,我市在永辉体育馆隆重举行了“景秀江山”杯第二届网络文化节颁奖暨河北省网络书画展。
此次网络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日报社、文联、文广新局、市广电台联合主办,它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定州本地、周边市县及省外众多网民的热
情参与,更加探索出了全民参与文化建设的新途径,积累了网络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涌现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营造了浓郁的网络文化氛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来源于自然。本报将网络书画展代表作品进行刊登,旨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