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财政局 发挥职能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4-03-05 10:07: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市财政局深入学习“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经验,不断加大农村综合改革示范村的支持力度,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市财政局对号头庄回族乡吴家庄村2023年度农村综合改革示范村项目进行项目结审工作,组织乡镇、项目村和施工单位,采取座谈汇报、实地查验、核查资料等方式,严格按照合同约定、项目预算和设计等要求进行项目现场比对测量,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资金发挥效益。项目建成后,该示范村公益设施建设完备、公共服务运行维护健全、集体经济初步实现收益,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符合实际、行之有效、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模式,为财政支持乡村全面振兴探索了有效路径。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