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贾永青>>

我市召开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4-03-04 09:23: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3日,我市召开贾永青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赵志栋、帅建军、陈业鹏、李新立、庄春来、高亚光、陈庆亮、赵建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省委督导组领导刘志强等出席。市直各部门一把手,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执法执纪部门、服务窗口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等共计4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由贾永青的同事、领导、室友、同学等人组成的报告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生动地介绍了贾永青同志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先进事迹,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贾永青同志从医四年间,忠诚于党的医疗事业,用对生命的爱,践行医学誓言;用无私的真情,传递人间的温暖与关爱;用默默的奉献,展现普济含灵的崇高品德。在身患肾癌的情况下,贾永青惦记的不是自己,而是病房内的孕妇和嗷嗷待哺的婴儿。她无愧为我们党的好儿女、医疗战线上的好医生,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指出,学习贾永青先进事迹是当前我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学习先进的重要意义,以贾永青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贾永青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在学习先进事迹的过程中汲取营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特别是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更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实惠和变化。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