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贾永青>>

“定州好人”贾永青受“孟喜姑”道德基金帮扶

时间:2013-10-22 15:42: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近日,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8月份“定州好人”───市人民医院医生贾永青,并为她送去市“孟喜姑”公民道德建设基金5000元。
2011年,贾永青进入市人民医院工作,身患癌症后,依然奋斗在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的感人事迹被本报宣传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市委书记赵志栋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俊杰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给予贾永青关怀、关照,大力学习弘扬她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掀起“学先进、争先进、作贡献”的新热潮。
为充分发挥贾永青典型事迹的教育、引导和示范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市文明委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定州好人”贾永青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在全市号召学习贾永青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她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风范。
据介绍,“孟喜姑”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启动以来,坚持专款专用、合理分配、公开透明的原则,表彰、奖励、帮扶和救助生活陷入困境的道德模范,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好人有好报、好人不吃亏的理念,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目前,该基金已向6人发放慰问金,共计3万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