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石家庄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起草组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3-11-27 10:52: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张国洪率《石家庄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起草组到我市调研,并召开编制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组介绍了规划编制进度和与我市对接落实情况,听取了我市融入都市圈的建议诉求汇报,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规划编制组对我市主动对接,积极融入石家庄都市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加快建设以石家庄为核心的现代省会都市圈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在规划编制中将充分考虑定州优势特色,认真梳理、系统研究、积极吸纳定州提出的合理建议,对规划编制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形成含金量高、操作性强、对区域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编制规划。

马立成对规划编制组充分考虑定州的需求,采纳很多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规划编制组要在统筹都市圈能源保障、加快建设高效畅达的都市圈交通物流网络、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予以充分考虑、采纳吸收,在都市圈建设过程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地合作交流,促进互惠互利、共进共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