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亮相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时间:2023-11-30 10:46: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近日,2023年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启幕,本次大展以“设计无界·重启”为主题,汇聚多元设计前瞻思潮,以更大规模、更强阵容与社会各界共同探索最新设计理念的交融与平衡。定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在此次大展上亮相。

定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区占地72平方米,展位根据定州城市背景而设计,古与今的碰撞展现定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及通过设计赋能城市所焕发的活力生机。展品涵盖非遗文创、体育用品、品牌包装三大领域,汇聚了来自近20家企业的80余件展品,既展现了定州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传统工艺,又展现了定州“开放、合作、创新”的城市理念和创新设计成果。

下一步,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将持续汇聚全球顶尖的设计创新力量,推动定州城市、产业与全球设计广泛连通和深度对接,助力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