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20 10:02: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2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英奇,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欣,秘书长王凯出席,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通报了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班子成员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调研报告,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

张宝生指出,要在加强改进工作上持续发力。班子成员要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坚持率先垂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深化党建引领,增强履职效能,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双促进。要在个人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将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相结合,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定期对调研课题和解决问题等事项进行回访,发现和解决新的问题。对成果落实情况及时检视评估、跟踪问效,对调研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快推广、建章立制,切实推动调研成果从“写在纸上”转到“落到实处”。要在提升调研能力上持续发力。精选履职课题,坚持“大格局、小切口、有支撑”理念,找准履职方向,深入调查研究。要把调查研究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情况找实,把问题找准,把方法找对。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紧围绕“1368”发展布局,聚焦市委提出的“八个方面新作为”,精心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