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海南省工商联到定州市开展互学互促工作

时间:2023-11-23 10:01: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1月21日,海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峰一行来我市开展互学互促工作。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改平等参加。林峰一行听取了我市“五好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创建情况汇报,对我市工商联和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定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态化理想信念教育、党建等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很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促进了企业发展。欢迎定州企业多到海南进行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发展。

吕仲华对海南省和我省工商联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市工商联和定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始终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始终秉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和“服务青商、助力发展”的宗旨,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资源和平台,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定州将虚心听取指导,认真学习借鉴海南省工商联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结合定州实际,推动定州市工商联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座谈会前,林峰一行参观了定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