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天津市河东区工商联一行到定州市考察

时间:2023-11-20 09:46: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1月16日,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桂花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改平陪同。

考察团一行到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高崎维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和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任改平对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情况。她表示,我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区位优势明显。工商联要以此次考察和学习交流为契机,学习天津工商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优质人脉和信息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到我市考察洽谈和深层次交流合作,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王桂花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她表示,定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良,将加强两地工商联、企业间的交流互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播放了《定赢四海,创富九州》宣传片、河东区宣传片及招商推介片,两地企业家进行了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