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保定海关就外贸行业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3-11-17 15:34: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1月15日,保定海关副关长张继东一行,就开展主题教育促外贸保稳提质来我市进行调研。副市长邢伟涛参加。

保定海关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张继东对我市在外贸出口行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与定州市加强联学共建,保持紧密合作,搭建经贸合作平台,落实属地责任,重视外贸外资企业分析研究,找出问题解决路径,并制定针对性政策措施,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各企业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在外贸外资方面惠企政策,完善与相关部门沟通途径,坚定信心,通过推陈出新,增加自身产品不可替代性,提升核心竞争力。

邢伟涛表示,定州将进一步加强与保定海关的沟通协作,认真梳理外贸企业发展现状和外贸需求,加强与企业之间沟通合作,及时发现解决企业经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企业更好发展,为定州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