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运行 服务小微企业达成普惠型贷款首贷447万元

时间:2023-08-22 16:42: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今年以来,我市聚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深入推进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工作。自7月试点运行以来,共接待业务咨询百余次,服务小微企业达成普惠型贷款首贷447万元,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信用贷款390万元。

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设专门服务窗口,由相关银行机构选派专人,采取轮值模式现场提供首贷业务咨询与推介、续贷业务预审与受理等服务。

我市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的成立,为零信贷企业办理信贷业务提供了快捷通道,着力破解企业“首贷难”“续贷慢”问题,有利于有序推进我市小微企业首贷培植、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提升,让“金融活水”精准灌溉实体经济,实现“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普惠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