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应急宣传燕赵行”活动走进定州市

时间:2023-08-01 15:16: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7月28日晚,由省应急管理厅、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定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河北玖邦消防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应急宣传燕赵行”走进定州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

该活动通过科普宣讲、文艺汇演、应急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普及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安全文明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文化盛宴。

“这样的安全文化宣传方式,太好了!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到了更多安全生产知识。”市民赵青提起此次“燕赵行”活动非常兴奋,“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安全常识相声《自作自受》”。

据了解,今年的文艺汇演形式更多元化知识,巧妙地将安全文化知识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有悦耳动人的安全歌曲,又有惊险、刺激的魔术、杂技,还有河北梆子《大登殿》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