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总工会领导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3-07-27 10:24: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7月2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为民一行来我市,就“关于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县级工会加强年”等课题进行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晓汇报了我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市供电公司和清风店镇工会主席进行了交流发言。

齐为民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宣讲,将工会政策解释到位,提高职工群众了解政策的积极性。要着力服务党政大局,立足工会职能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要着力服务职工群众,发挥工会主观能动性,关注职工群众需求,找准当前最迫切的问题,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做好工会工作。

葛亮对齐为民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调研组为我市下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理解、深刻领会,逐条梳理并抓好落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履行“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组织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劳动和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维护职工权益、基层组织建设、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定州工运事业新篇章,为全省工运事业发展贡献定州力量。希望各位领导多到定州指导工作,关心支持定州工会事业改革发展,帮助定州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推动定州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调研组先后到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职工活动服务中心、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市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