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线路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7 10:27: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3日,我市召开线路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市城管局、住建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供电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及南城区、北城区、西城区、长安路4个街道办主管副职及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充指出,线路专项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各公司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立足定州、造福百姓,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内生动力,对摸排的400余处问题主动认领,厘清责任,建立台账,制定详细整治举措。要组建专业施工队伍,根据工程量合理确定工期,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分工协作、攻坚克难,加快线路整治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彻底消除私搭乱拉、飞线杂乱现象。要加强岗前培训和行业自律,从安全出发,兼顾美观,精心组织实施,保证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全面提升文明城市整体形象。各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配合,安排专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市创城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导调度,全程参与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