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3-04-07 10:27: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刘伟平)4月3日至4日,我市“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分别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孟家庄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副主任张冠增出席,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留早镇机关干部、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

张充指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先烈们百折不挠、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从悲壮豪迈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赵国军作了爱国主义报告。张冠增向学生们讲述了中国人民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和定州军民英勇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报告会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默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会后,与会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祭扫了烈士墓,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默哀,并参观了清风店战役烈士纪念馆和朱仰兴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