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张宝生出席

时间:2023-04-03 21:30:30  来源:  作者: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张宝生出席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3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仲华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及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定州市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共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2023年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调研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张宝生指出,要坚持学习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成效。要持续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使读书日益成为委员加强学习的重要途径、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增进团结的重要载体,不断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共识和力量。要坚持主责主业,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协商议政,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品质城市建设等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政协特色和优势,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中融入政协元素。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园林城市等工作中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薪助力。要持续改进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展示政协良好风貌和形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