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23年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赵红亮出席结业典礼

时间:2023-04-03 22:10: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林)3月31日,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市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红亮出席。
  赵红亮指出,广大中青年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终身学习,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表率;真抓实干,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加强调查研究,做体察民情、为民解忧的表率;严守规矩,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以肯付出、肯吃苦、肯尽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24个定州场景美好蓝图贡献青年力量。
  来自全市40名优秀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优秀中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定州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培养对党忠诚、可堪大用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培训班以开班动员、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党性分析、专题调研等体验式、互动式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员搭建起了学习交流、增长才干、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促进了干部成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