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时间:2019-07-09 15:19:47  来源:  作者:

    7月7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在市委党校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为分管系统和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赵建斌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赵建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找准差距不足,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奋斗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群团部门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自身特点,树立实践、创新、自强思维,主动担当担责,持续深化群团改革,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凝聚力量。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