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整治

时间:2019-05-20 10:51:57  来源:  作者:

    5月16日,我市召开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副市长张宝生主持会议。
    曹铂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组织,迅速行动,集中攻坚,立即在全市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全面摸清风险隐患。要从严抓好隐患整治,做到落实属地责任促整改,夯实主体责任促整改,压实监管责任促整改,强化教育促整改,为全市安全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