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时间:2019-05-20 10:59:48  来源:  作者:

    5月16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市领导曹铂、张宝生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重大政治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在“大应急”整体格局中责任不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重点管控,强化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和林草防火等领域排查整治,全面消除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监管执法,加大风险防控,完善应急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副市长张宝生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通报了我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整体情况,并对消防和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